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版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与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版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与CM公布。为迎接明年4月《全金属狂潮》第4季动画播出,第1季导演千明孝一将第1季重新剪辑成三部剧场版动画。第1部《Boy meets girl》预定于2017年11月25日上映,第2部《Qne night stand》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近日,《全金属狂潮》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剧场版的光碟发售详情及CM。

由贺东招二创作、四季童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全金属狂潮》第1季将推出三部导演剪辑版剧场版,第1部已于11月25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全金属狂潮》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剧场版的光碟发售详情及CM。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版剧场版CM视频: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全金属狂潮》动画导演剪辑版剧场版第1部《Boy meets girl》的主题曲确定由歌手山田タマル演唱,曲名为《Every Magic》。

《全金属狂潮》剧场版的蓝光和DVD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特典包括四季童子全新绘制的封面、12页解说书、舞台活动影像、特报、CM等。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DVD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在光碟发售CM中可以看到《Boy meets girl》的精彩片段,还能听到主题曲《Every Magic》。感兴趣的粉丝可以收藏这部剧场版哦!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第1季TV动画于2002年1月至6月播出,全24集。动画由GONZO Digimation制作,千明孝一担任导演。

为迎接明年4月《全金属狂潮》第4季动画播出,第1季导演千明孝一将第1季重新剪辑成三部剧场版动画。第1部《Boy meets girl》预定于2017年11月25日上映,第2部《Qne night stand》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第3部《Into the blue》预定于2018年1月20日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版剧场版光碟发售情报与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