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第1卷光碟热卖 人气销量双丰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第1卷光碟热卖,人气销量双丰收。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偶像大师 灰姑娘剧场》第2季第1卷光碟发售首周蓝光销量为7129张,DVD销量为763张,两者合计7892张。据悉,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由WIT STUDIO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播出。作品改编自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同名漫画魔法使的新娘》。

日本公信榜Oricon每周都会公布单周光碟销量数据。12月5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上周的光碟销量情况,《偶像大师灰姑娘剧场》第2季、《魔法使的新娘》等多部动画的最新销量出炉。

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偶像大师 灰姑娘剧场》第2季第1卷光碟发售首周蓝光销量为7129张,DVD销量为763张,两者合计7892张。这样的销量成绩相比第1季出现了较大的下跌,虽然该卷光碟附带了将于2018年3月3日和4日举办的“回归娘女孩剧场谈话和现场活动”门票先行抽选申请码,但对销量加持的作用并不算明显。而秋季番中人气很高的《魔法使的新娘》蓝光第1卷首周销量为6168张。从销量上来看,这部动画在人气和销量方面都取得了成功。

据悉,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由WIT STUDIO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播出。作品改编自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同名漫画魔法使的新娘》。


另外,春季番《碧蓝幻想》也于上周发售了最终卷光碟,首周销量为41136张,销量大幅提升,首周销量仅次于第1卷。而夏季番《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上周发售了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为9863,与此前相比销量出现了较大下跌。夏季番《NEW GAME!!》上周也发售了第3卷光碟,首周销量为93533,与此前相比销量有小幅下跌。另外,目前仍在播出中的《舞动青春》第1卷光碟的首周销量仅为830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第1卷光碟热卖 人气销量双丰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