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为了梦中的女孩》单行本12月4日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为了梦中的女孩》是由日本漫画家爱三部敬推出的新漫,在角川书店《YOUNG ACE》上连载。目前,《为了梦中的女孩》漫画进度是到第6话,前5话已集成单行本第1卷。12月4日,日本漫画《为了梦中的女孩》单行本开启发售。

2017年7月,日本漫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作者三部敬推出新漫《为了梦中的女孩》,并在角川书店《YOUNG ACE》上连载。目前,《为了梦中的女孩》漫画进度是到第6话,前5话已集成单行本第1卷。12月4日,日本漫画《为了梦中的女孩》单行本开启发售。

《为了梦中的女孩》讲述少年中条千里的复仇记。他在5岁的时候父母被杀,双胞胎哥哥失踪了。千里现在已经是高中生,心心念念想要找到犯人并将之杀掉。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必须有钱,为了钱他已经不择手段。在青梅竹马、祖父母的 温柔相待下,他将黑暗的过去隐藏心底。终于,他发现了犯人的踪迹。

三部敬曾为《JOJO的奇妙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担任助手,其笔下的悬疑作品《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多次获奖,并改编成TV动画。真人电影版由藤原龙也、铃木梨央、有村架纯以及石田百合子参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为了梦中的女孩》单行本12月4日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