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星光少女》与《星光乐园》10周年新企划详细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星光少女》与《星光乐园》10周年新企划详细情报公布。近日,在举办的“偶像时间星光乐园Winter Live 2017”活动上,官方宣布为了迎接2020年星光系列10周年,将启动全新企划“Pretty All Friends(プリティーオールフレンズ)”的好消息!

由日本玩具厂商“Takara Tomy”与“Syn Sophia”共同企划的跨媒体企划《星光少女》系列,于2010年推出过大型游戏机台、漫画、动画甚至时尚品牌等,《星光少女彩虹舞台》结束后便由《星光乐园》继承其系统,虽然客群以小女孩为主,但有感人的剧情也吸引不少大朋友粉丝。

近日,在举办的“偶像时间星光乐园Winter Live 2017”活动上,官方宣布为了迎接2020年星光系列10周年,将启动全新企划“Pretty All Friends(プリティーオールフレンズ)”的好消息!

虽然详细企划讯息要等到2018年1月下旬才会公开,不过企划主视觉图已经抢先释出,可以看到《星光少女极光之梦》的春音艾菈、《星光少女美梦成真》的上叶美爱、《星光少女彩虹舞台》的彩濑鸣、《星光乐园》的真中菈菈和《偶像时间星光乐园》梦川唯集合登场。

许多粉丝也都非常希望《星光少女》的时尚品牌“Prism Stone”能够复活,或是期待《星光美男》和《星光乐园》的“男子乐园”能一起合作,到底全新企划会有怎样的内容呢?就请粉丝们耐心等待更多新情报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星光少女》与《星光乐园》10周年新企划详细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