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TSUKIPRO》与化妆品品牌「Myth × Kiss」联动动漫周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与化妆品品牌「Myth × Kiss」联动动漫周边公布。在《TSUKIPRO THE ANIMATION》动画剧情裡,原创化妆品品牌「Myth × Kiss」在动画里进行联动。近日,Solids的世良里津花和村瀬大两人在剧中拍摄广告的化妆品也要正式商品化萝!

目前正好评播映的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每个礼拜都带来不同的惊喜,动画连动现实中的週边企划宣传效果十足,让粉丝怎么能不拿出荷包君来支持一下呢w?像是第8话中登场的ZIX才刚宣布要发售实体专辑,而上礼拜播出的第9话中,Solids的世良里津花和村瀬大两人在剧中拍摄广告的化妆品也要正式商品化萝!

在《TSUKIPRO THE ANIMATION》动画剧情裡,原创化妆品品牌「Myth × Kiss」已经由始和隼拍摄过第一弹广告,因为顾客反应良好决定继续与月野事务所的艺人合作拍摄第二弹,邀请里津花以及大两人演出。看过动画的粉丝都知道广告主题为「骑士与公主」,由大饰演骑士、里津花饰演公主,那第一弹呢?原来始和隼是担任恶魔与天使的角色啊ヾ(*´∀ ˋ*)ノ!

实体化的化妆品总共有3种类,分别为「始:Atrum〜魅惑の恶魔〜」、「隼:Argenteus〜纯白の天使〜」、「SolidS:Rufus〜鲜烈の炎姫〜」,每个系列都含有护手霜、腮红和唇膏,护手霜的味道依序是薰衣草、白百合、玫瑰。

颜色和包装都看起来时尚可爱,始的则有些大人成熟的感觉,忍不住想把三款都带回家(*ノェノ)。商品预计2018年6月上旬发售,所有化妆品定价皆为1,200日圆(不含税),各系列还会赠送对应的特典卡,不过因为非常抢手,很有可能会有完售的情况,若想入手可得注意一下MOVIC或TSUKIPRO推特上的商品动态萝!

日本动画《TSUKIPRO》是根据Movic企划的TSUKINO艺能事务所动画化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动画由PRA制作,于2017年10月4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TSUKIPRO》与化妆品品牌「Myth × Kiss」联动动漫周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