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特报视频与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2月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剧场版超时空要塞△ 激情的Walkūre』在线下活动“Macross系列特别舞台”上公布了一张新的主视觉图和一段特报视频。据悉,《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动画将在2018年2月9日上映,剧场版的内容是TV版动画的重制+α内容。女武神的第三次演唱会也将在2018年的2月24日、25日举办。

近日,日本动画『剧场版超时空要塞△ 激情的Walkūre』在线下活动“Macross系列特别舞台”上公布了一张新的主视觉图和一段特报视频。河森正治现在的精力应该都在『重机神潘多拉』这部新番上,剧场版嘛也是超时空要塞系列的一个延续。

《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动画新的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特报视频欣赏:

《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特报视频截图:

据悉,《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动画将在2018年2月9日上映,剧场版的内容是TV版动画的重制+α内容。女武神的第三次演唱会也将在2018年的2月24日、25日举办。

《超时空要塞Δ》是《MACROSS》系列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5年9月25日宣布制作决定。动画于2016年4月3日开始放送。全26话。故事发生在《超时空要塞F》后的8年——公元2067年。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激情的女武神》特报视频与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2月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