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见面会活动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由Lerche负责制作。全12话。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30在AT-X首播。此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动画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明年1月14日举办动画的见面会活动。近日,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见面会活动宣传图公布

尽管说动画完结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作为今年最有影响力的轻改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依然成为了无数动漫迷关注的焦点。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明年1月14日举办动画的见面会活动。近日,关于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见面会活动宣传图公布。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见面会活动宣传图公布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见面会活动宣传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路哥一袭西装坐在中间,看起来很是潇洒。而在他身边的则是作品当中的诸位女主角。她们也都穿着非常性感的晚礼服,仿佛是要一起过来参加宴会。按照官方这样的宣传效果,或许解释活动也会弄成晚宴一样的效果吧。

据了解,如果想要报名参加《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见面会活动宣传图,那么粉丝们必须购买动画的碟片,并且从中获得门票申请券才行。而申请截至今天(12月3日)就要结束了。因此,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报名了哦!

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改编自衣笠彰梧原作、无限轨道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全12话。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30在AT-X首播。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著作,插画家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MF文库J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出版。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见面会活动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