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连载100话杂志封面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进击的巨人》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漫画的连载也已经来到了值得纪念的第100话。近日,关于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100话连载的杂志封面就已经曝光了。

作为2010年之后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少年向漫画作品,《进击的巨人》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不光是明年将有第三季动画登场,漫画的连载也已经来到了值得纪念的第100话。为此,官方也准备了很多纪念活动。近日,关于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100话连载的杂志封面就已经曝光了。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连载100话杂志封面曝光

从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团长、艾伦、兵长等超人气角色的形象。而他们也会是此前官方人气投票的大赢家。除此之外,官方也在杂志封面上公布了一些企划内容,包括如果购买这一期的杂志,就可以获得《进击的巨人》透明文件夹等特典的消息。再加上具体的人气投票结果也将在这一期杂志当中公布,因此想必也会成为粉丝们争相抢购的对象了。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进击的巨人》漫画曾获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2013年4月6日,由WIT STUDIO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式开始放送。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人类因为恐惧巨人的威胁,将自己束缚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向往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坏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连载100话杂志封面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