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花与梦》与东洋水产联合推出拉面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杂志《花与梦》与东洋水产联合推出拉面企划。从12月1日开始,日本漫画杂志《花与梦》与东洋水产联动推出与拉面相关的特别活动“花とどんぶり COMICS 生ラーメン少女漫画”。在本次活动上将推出不少联动款拉面。

《花与梦》是白泉社发行的少女漫画杂志,于1974年5月创刊,连载作品以“花与梦Comics”的名义发行单行本。据悉,《花与梦》杂志将与东洋水产举办联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从12月1日开始,日本漫画杂志《花与梦》与东洋水产联动推出与拉面相关的特别活动“花とどんぶり COMICS 生ラーメン少女漫画”。在本次活动上将推出不少联动款拉面。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花与梦》在白泉社被定位为“个性派漫画杂志”,以刊载的富有个性的作品和漫画家广为人知,竞争对手是《少女Comic》(小学馆)。从2003年开始,这两本杂志就是半月刊少女漫画杂志的发行量头两名。 在2006年,《花与梦》发行了29万本,领先于《少女Comic》的26万本。《花与梦》旗下知名作品有:《王样老师》《元气少女缘结神》《假面Noise》《水果篮子》《S.A特优生》《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等。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花与梦》与东洋水产联合推出拉面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