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宣传CM与OP主题曲音源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宣传CM与OP主题曲音源公开。日本TV动画《刀使的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此前,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原名:刀使ノ巫女)》已宣布将于2018年1月5日播出,并且将连续播出两季。12月1日,日本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官方公布了一段番宣CM。

此前,日本动画《刀使的巫女(原名:刀使ノ巫女)》已宣布将于2018年1月5日播出,并且将连续播出两季。12月1日,日本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官方公布了一段番宣CM。

日本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宣传CM与OP主题曲音源公开

《刀使的巫女》动画最新公开的CM时长仅15秒,时间虽短但有多位巫女登场。在CM中,由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十条姫和(CV:大西沙织)、柳濑舞衣(CV:和气杏未)、系见沙耶香(CV:木野日菜)、益子薫(CV:松田利冴)、古波藏艾莲(CV:铃木绘理)6位角色演唱的OP主题曲《Save you Save me》的音源也首次得到公开。另外,ED主题曲也由这6位声优演唱,曲名为《心的记忆(原名:心のメモリア)》。官方今天还同时公布了OP和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

日本TV动画《刀使的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担任过《苍蓝钢铁的琶音》助理导演的柿本广大执导动画,参与过《学园默示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红壳的潘多拉》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为《舰队收藏》做过角色设计的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角色原案。该动画的配音声优包括本渡枫、大西沙织、和气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铃木绘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市道真央、渕上舞、水濑祈等众多知名女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1月新番《刀使的巫女》宣传CM与OP主题曲音源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