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工作吧 兄长!》新追加声优名单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工作吧 兄长!》新追加声优名单情报公布,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出。《工作吧 兄长!》动画由Tomovies负责动画制作。据悉,日本动画《工作吧 兄长!》将从2018年1月5日开始播出。近日,《工作吧 兄长!》动画官方公布了三名新声优名单,他们分别是为スコ山前辈配音的细谷佳正、为ジャコネ川前辈配音的榎木淳弥、为アルパ院前辈配音的太田将熙。

不少的日本动画作品里都有猫咪的身影,比如治愈系动画《夏目友人帐》中的猫咪老师、《妖精的尾巴》中纳兹的好伙伴哈比等。据悉,一部以猫咪为主角的电视动画《工作吧 兄长!(働くお兄さん!)》即将在明年1月5日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工作吧 兄长!》官方公布了新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工作吧 兄长!》是由手办大厂GOOD SMILE COMPANY联合TOKYO MX一起推出的一部泡面番。

近日,《工作吧 兄长!》动画官方公布了三名新声优名单,他们分别是为スコ山前辈配音的细谷佳正、为ジャコネ川前辈配音的榎木淳弥、为アルパ院前辈配音的太田将熙。

《工作吧 兄长!》的角色都是动物,其中有一对打工的猫咪则是该作的主人公。富田健太郎将为三毛猫(茶トラ沢タピオ)配音,沟口琢矢将为俄罗斯蓝猫(ロシ原クエ彦)配音,而杉田智和将为不可描述的谜之动物(名前を呼んではいけないその動物)配音。

《工作吧 兄长!》动画由GOOD SMILE COMPANY、宇佐义大将负责动画原作,曾参与制作《影鳄-KAGEWANI-》系列和《暗芝居》的高嶋友也将担任监督一职,《T宝的悲惨日常》漫画家宇佐义大负责系列构成,曾参与制作《暗芝居》《战国鸟兽戏画》的熊本浩武将负责脚本,小田ハルカ负责人设、Tomovies将负责动画制作。

据悉,日本动画《工作吧 兄长!》将从2018年1月5日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工作吧 兄长!》新追加声优名单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