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全新角色设计及主视觉图公开 动画将于2018年春季播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全新角色设计及主视觉图公开,动画将于2018年春季播映。以《创圣机械天使》、《超时空要塞》等经典动画为代表作的导演“河森正治”,于10月中旬举办的THE NEXT发表会上正式发表了最新原创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制作消息,即将在2018年春季展开播映,其全新角色设计及主视觉图于昨日得到了公开。“叶坤灵”(声优:花泽香菜)2031年,受到“翔龙危机”的影响,人...

以《创圣机械天使》、《超时空要塞》等经典动画为代表作的导演“河森正治”,于10月中旬举办的THE NEXT发表会上正式发表了最新原创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制作消息,即将在2018年春季展开播映,其全新角色设计及主视觉图于昨日得到了公开。


“叶坤灵”(声优:花泽香菜)

2031年,受到“翔龙危机”的影响,人类被逼至濒临灭绝的这个世界中,叶坤灵正在与道场的伙伴们一同努力修行,过着重新审视自身能力的每一天。这样的日子突然崩溃,没能保护伙伴的事实,使她的心中极度痛苦。7年后,坤灵成为了赏金猎人。在面对失去同门这一现实的同时,她走向荒野,今天也在寻找着“敌人”。 

2031年,“翔龙危机”发生的那一天,刘雷昂正处于其中心。作为枯竭环境资源替代品而被研究开发出来的次世代能量装置“量子反应堆”发生失控,散布出未知能量而爆炸了。世界环境发生了剧变。人类以外的生物及机械实现了独自进化,诞生出特异进化生物“BRAI”,其势力将人类逼至濒临灭绝的地步。

“翔龙危机”发生7年之后,雷昂身处绝对防卫都市新翔龙外侧的荒野中。他一边与缔结了家族契约的“刘可依”共同生活,一边进行着对抗“BRAI”的独自研究。迟钝的雷昂与爱担心的可依。他们过着偶尔会让人忘却过去的日子,但威胁却在确实的逼近……



【制作团队】

原作:河森正治、SATELIGHT

总监督、重神机设计:河森正治

监督:佐藤英一

系列构成:根元岁三

角色设计:江端里沙

制作:SATELIGHT


【声优卡司】

刘雷昂:前野智昭

刘可依:东山奈央

叶坤灵:花泽香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全新角色设计及主视觉图公开 动画将于2018年春季播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