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TV动画化情报公布:偶像妹子却是黑道混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TV动画化情报公布:偶像妹子却是黑道混混。日本漫画《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的搞笑偶像漫画。12月1日,日本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官方宣布《后街女孩》将推出TV动画,这部脑洞大开的另类偶像漫画在情节设定上真是有毒。

12月1日,日本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官方宣布《后街女孩》将推出TV动画,这部脑洞大开的另类偶像漫画在情节设定上真是有毒。感觉《后街女孩》动画化之后,在选声优的时候会有点麻烦,表面上是偶像妹子,内里却是黑道混混,难道要配双声优?

日本漫画《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的搞笑偶像漫画,2015年开始连载于讲谈社的《周刊Young Magazine》上。《后街女孩》单行本日文版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后街女孩》漫画里偶像组合“极道少女”的妹子原本是黑社会犬金组的男性混混,因为做错事,被犬金组组长送到了泰国接受了变性整容手术,成为了外表可爱的三名妹子。组长将三人包装成新世代的美少女偶像并成立了偶像组合“后街女孩”,虽然外表是萌妹子但内心是黑社会糙汉的三位成员爱理、真理、千佳,在舞台背后则还是不拘小节的生活。这几个小混混也是发扬了黑道精神撑过了魔鬼式训练,成功在偶像行业站稳了脚跟。

现在的心仍是昔日的模样,迟早会流下的男儿泪!!浪子为君歌一曲,劝君切莫把泪流。

本文标题:日本另类偶像漫画《后街女孩》TV动画化情报公布:偶像妹子却是黑道混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