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蓝光套装情报公布 预定2018年2月2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蓝光套装情报公布,预定2018年2月21日发售。据悉,日本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的蓝光套装将收录全13集TV动画,影像特典方面将收录主演声优梶裕贵与前野智昭的两人出演的特别影像合集。

根据ワザワキリ创作的日本灵异鬼怪类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于去年夏季播出。近日,日本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官方宣布推出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

日本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的蓝光套装将收录全13集TV动画,影像特典方面将收录主演声优梶裕贵与前野智昭的两人出演的特别影像合集。另外,套装中还将附带收录了38首原声音乐的CD和收了3首角色歌曲的CD、原作者ワザワキリ绘制的此前发售的各卷光碟封面制成的卡片、收录了新创作漫画的86页小册子。该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

日本TV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由Pierrot Plus负责动画制作,岩永彰担任导演,吉冈孝夫负责系列构成,影山敦子担任角色设计,森下广人担任音响导演,高梨康治负责配乐。

声优阵容为芦屋花绘CV:梶裕贵、安倍晴斋CV:前野智昭、藤原禅子CV:高垣彩阳、弥彦CV:大谷育江、甲罗CV:日笠阳子、霞CV:桥本千波、立法CV:诹访部顺一、唧唧唧老大CV:立木文彦、蛟藏CV:一条和矢、万次郎CV:寺杣昌纪、丈松CV:谷山纪章、天狗公主CV:大西沙织、野坊CV:飞田展男、翁CV:西村知道、户森CV:三石琴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愉快的物怪庵》蓝光套装情报公布 预定2018年2月2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