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两张漫音专辑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两张漫音专辑情报公布。据悉,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的两张专辑名为《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恋的四十八手 桃色篇》《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恋的四十八手 秘事篇》。《桃色篇》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秘事篇》将于2018年1月10日发售。

根据松本ナミル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官方宣布将发售两张收录了BGM、角色歌以及广播剧的专辑。

据悉,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黄花大碧池这件事》的两张专辑名为《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恋的四十八手 桃色篇》《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恋的四十八手 秘事篇》。《桃色篇》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778日元(约合人民币167元)。

其中将收录21首原声音乐、悠木碧演唱的OP主题曲、有山霞(CV:武田罗梨沙多胡)和西城梨奈(CV:山田奈都美)分别演唱的角色歌曲,以及广播剧《好厉害,已经这么湿了……》。

《秘事篇》将于2018年1月10日发售,售价也为不含税2778日元(约合人民币167元)。其中将收录24首原声音乐、pua:re演唱的ED主题曲、筱原奏多(CV:八木侑纪)和香坂秋穗(CV:悠木碧)分别演唱的角色歌曲,以及广播剧《其实我比起右边更喜欢左边……》。

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的TV动画由制作过《少女编号》《风夏》《笨女孩》等动画的Diomedéa制作,长山延好担任导演,这是他首次执导动画。参与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等动画编剧的白根秀树负责系列构成,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

主要声优阵容为香坂秋穂CV:悠木碧、筱崎遥CV:市来光弘、有山霞:武田罗梨沙多湖、西城梨奈CV:山田奈津美、筱崎奏多:八木侑纪。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两张漫音专辑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