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装刀铠The Animation》第一话在东京国际漫画展先行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装刀铠The Animation》第一话在东京国际漫画展先行上映。12月1日,《装刀铠The Animation》动画宣布于东京国际漫画展(Tokyo Comic-con)上先行上映第一话,并公开了制作STAFF阵容和新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装刀铠The Animation》(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是预定于2018年春季在Netflix上独占播出的动画。12月1日,《装刀铠The Animation》动画宣布于东京国际漫画展(Tokyo Comic-con)上先行上映第一话,并公开了制作STAFF阵容和新的视觉图。

日本动画《装刀铠The Animation》新情报公开

东京国际漫画展(Tokyo Comic-con)是圣迭戈国际漫画展在日本的合作展会,现在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级别的流行文化活动。《装刀铠The Animation》动画的第一话预定在12月3日举行的“东京国际漫画展2017”上先行上映。

《装刀铠The Animation》动画的制作STAFF阵容如下:

先行上映决定!《装刀铠The Animation》新情报公开

原作:雨宫庆太 / 井上敏树 / 木根ヲサム(《月刊HEROs》连载)

原作漫画:木根ヲサム

总监督:池添隆博(《SHOW BY ROCK!!》监督)

监督:中智仁(《新剧场版 头文字D Legend2 -斗走-》《新剧场版 头文字D Legend3 -梦现-》监督、《Fantasista Doll》副监督)

系列构成:井上敏树(《假面骑士555》《假面骑士阿基德》)

角色设计:中嶋敦子(《乱马 1/2》《逮捕令》《薄樱鬼》《在下坂本,有何贵干?》人设)

美术监督:明石圣子

色彩设计:佐佐木雅人

3DCG导演:木村明彦、矶部兼士

音响监督:龟山俊树

音乐:中川幸太郎

动画制作:Landq Studio

动画出品:DLE、Production I.G

《装刀铠The Animation》的漫画曾于2013年10月推出过3DCG的宣传片,效果还不错,不知道动画版本是否会以3DCG的形式呈现。故事讲述被刀匠“亚门”收为养子的孤儿“凯”在修练的过程中受到魔刀“死龙”的迷惑而失去了右手。为了拯救因幻痛所苦的凯,亚门将死龙融化、打造成了凯专用的义肢。同时,凯的师兄竟也遭到魔枪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装魔”。为了救出受到遇袭的义妹沙耶香,凯的义肢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装刀铠The Animation》第一话在东京国际漫画展先行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