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幼教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4》宣布将于12月1日优酷全网独播:羊狼结伴游世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幼教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第3部动画短片。由中国动画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近日,中国幼教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4》宣布将于12月1日优酷全网独播:羊狼结伴游世界。

说起国产动画片,喜羊羊动画是绕不开的话题,而喜羊羊近年趣味教育系列《智趣羊学堂》,无论是故事创新、人物关系、知识铺排都有所创新,成为不少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智趣羊学堂4之羊羊游世界》即将开播,诸多亮点使其成为今年又一部值得期待的动画片。

诚意十足,26个国家居民服饰都不同

作为喜羊羊非常重要的品牌支线,《智趣羊学堂》的创作方可谓诚意十足,不仅描绘了羊狼即将踏足的26个国家多款场景,还因应每个国家的吉祥动物、特有动物等,创作了当地的动物居民,所有动物居民所穿戴的服饰,都是当地国家/民族特色,模样可爱逗趣。初次尝试在《智趣》系列动画中出现的慢羊羊村长,则起到了线索作用,引导羊狼开展26个国家的旅程。

趣味教育动画受期待,优酷少儿全网独播

据悉,《智趣羊学堂4》延续了“趣味教育”的主题,在保留儿歌、舞台剧等表现形式的同时采用全新的故事内核,剧情从慢羊羊留下线索开始,通过羊狼寻宝,将各国新奇有趣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悄然带给观众。

想不想一起跟羊狼出发去世界冒险?!那12月1日上午10点,快锁定优酷少儿频道吧。

据悉,中国幼教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的第3部动画短片。由中国动画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本文标题:中国幼教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智趣羊学堂4》宣布将于12月1日优酷全网独播:羊狼结伴游世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