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鬼切丸传》舞台剧《鬼切丸传~源平鬼绘卷~》宣布再次上演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鬼切丸传》舞台剧《鬼切丸传~源平鬼绘卷~》宣布再次上演情报公布。11月30日,《鬼切丸传》漫画发售的第5卷单行本,官方也在书腰上透露了舞台剧《鬼切丸传~源平鬼绘卷~》再次上演的消息。再演的时间预定在2018年6月。

楠桂的《鬼切丸传》漫画是《鬼切丸》的新系列。11月30日,《鬼切丸传》漫画发售的第5卷单行本,官方也在书腰上透露了舞台剧《鬼切丸传~源平鬼绘卷~》再次上演的消息。再演的时间预定在2018年6月,官方稍后会公布详细信息。

日本漫画《鬼切丸传》在2013年以短篇刊登,从2014年至2016年在LEED社杂志上连载。故事舞台从平安、战国辗转至安土桃山时代,美少年手持名为“鬼切丸”的日本刀誓要斩尽恶魔。最新出版的第5卷讲述织田信长在失去心爱的兰丸后悲伤过度化为厉鬼。为了庆祝舞台剧再演,官方准备了作者签名礼物、复制原画送给应募幸运儿。

日本漫画《鬼切丸》从1992年至2001年在小学馆《少年SUNDAY超增刊号》上连载,出版了全20卷单行本,2006年11月出版文库版。OVA共有4话,由草尾毅配音。《鬼切丸传》则由LEED社连载并出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鬼切丸传》舞台剧《鬼切丸传~源平鬼绘卷~》宣布再次上演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