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正式宣布于12月17日开播 2集同时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正式宣布于12月17日开播,2集同时上线。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制作,根据覆面兔创作的人气网络漫画《烤肉店战国》改编。

此前,动画《烤肉店战国》宣布将于2017年内在APP“GANMA!”中上线。11月29日,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官方公开了正式的开播出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

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正式宣布于12月17日开播 2集同时上线

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改编于覆面兔创作的人气网络漫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制作,长井胜见担任动画的导演、编剧以及编集,渡边百香负责企划和角色设计,沟口广幸负责作画,下井孝司负责美术,安江史男负责音响效果,配音由清川进也负责。

动画声优阵容为大山宗司CV:猪股慧士、佐仓矢惠CV:岭内知美、鯱头葵CV:武田罗梨沙多胡、刘子玄CV:筱原侑、金田丝瓜CV:伊达忠智、千石英治CV:立木文彦、本实晴:CV下野纮、远藤豆吉:CV西村知道、被吃掉的牛的亡灵酱CV:つぶやきシロー、大山总一郎CV:保志总一朗、大山静CV:伊藤静。

《烤肉店战国》动画的故事讲述了虽然心地善良但却极度小心眼的男主角“拖把”在他家附近的一家烤肉店“战国”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打工。他将与店里的同伴共同奋斗,一起成长。该动画将于12月17日在APP“GANMA!”中同时上线第1集和第2集,喜欢喜剧的漫迷不要错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烤肉店战国》正式宣布于12月17日开播 2集同时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