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票房突破13.5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剧场版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于2017年8月26日开始上映。截至目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已经上映超过一个月时间。根据数据统计,本作票房已经突破13.5亿日元,观影人数更是超过了90万人。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根据TYPE-MOON在2004年制作的游戏《Fate/stay night》中的第三条路线“Heavens Feel(天之杯)”改编而成。截至目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已经上映超过一个月时间。根据数据统计,本作票房已经突破13.5亿日元,观影人数更是超过了90万人。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导演须藤友德绘制角色画像特典

为了让更多观众领略到剧场版动画的魅力,《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官方宣布将从12月16日开始在日本追加30间影院的排片,并推出剧场版导演须藤友德绘制的精美角色画像作为到场特典。画面上,须藤导演笔下的间桐樱、卫宫士郎、Saber、间桐慎二和远坂凛各具魅力,风格迷人。

日本动画Fate/stay第1季于2013年7月12日开始播放,全10话。收录动画第11话的蓝光盘随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第4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动画第2季《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于2014年7月9日开始播出,第3季《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于2015年7月开始播出,第4季《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于2016年7月6日开始播出。剧场版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于2017年8月26日开始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票房突破13.5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