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1/7手办公布 预定11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1/7手办公布,预定11月28日发售。近日,箱娘制作《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1/7手办公布,预计2017年11月28日发售,售价1200日元,约为708元人民币,由GENCO发行。

近日,箱娘制作《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1/7手办公布,预计2017年11月28日发售,售价1200日元,约为708元人民币,由GENCO发行。

尤娜作为人气偶像和歌姬,出现于各大舞台和闪光灯下,在AR游戏《Ordinal Scale》的舞台登场并演唱,经历过某些事件后获得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游戏中踏入她的舞台后会获得额外能力加成。具有小恶魔一样的淘气活泼性格,即便步入决战之时依然能呈现出开朗坚强的一面。

手办赏析: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尤娜1/7手办公布 预定11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