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面包带来和平!》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女主角升入二年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面包带来和平!》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近日,由emily创作的轻百合漫画《面包带来和平!》公布了完结的消息,最终卷将于12月27日发售。日本漫画《面包带来和平!》杂志连载漫画最终话里,主人公谷南升入了高中二年级,她与同伴们的欢乐日常仍然没有结束。

近日,由emily创作的轻百合漫画《面包带来和平!》公布了完结的消息,最终卷将于12月27日发售。完结之际,女主角升入二年级,故事在这一刻宣告落幕。

根据《面包带来和平!》官方推特的消息显示,emily老师的这部作品将于12月27日发售单行本最终卷(第五卷),同时本卷的封面角色已确定为剧中的主人公之一,有着大小姐气质的金发少女河合舞。

《面包带来和平!》漫画单行本最终卷封面角色

日本漫画《面包带来和平!》杂志连载漫画最终话里,主人公谷南升入了高中二年级,她与同伴们的欢乐日常仍然没有结束。作为结尾,已经成为前辈的谷南成功招揽了新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小希,故事在欢声笑语之中正式结束。

《面包带来和平!》是漫画作者emily连载于《Comic Cune》的四格作品,曾在2016年4月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本作主人公谷南对面包情有独钟,升入高中之后,她与同班同学们结成“面包朋友”,少女们从此开始度过每天都很欢乐的喜剧日常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面包带来和平!》即将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女主角升入二年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