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233话《古老之物》已更新:村庄惨遭毁灭 美女酝酿新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233话《古老之物》已更新:村庄惨遭毁灭 美女酝酿新招。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创作的连载于腾讯动漫的漫画作品。近日,官方更新了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233话《古老之物》。在《狐妖小红娘》第233话中木蔑讲述完关于自己母亲的故事后,一行人也来到了白玉村附近。进入村子,他们被眼前发生的一幕惊呆了……

近日,官方更新了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233话《古老之物》。在《狐妖小红娘》第233话中木蔑讲述完关于自己母亲的故事后,一行人也来到了白玉村附近。进入村子,他们被眼前发生的一幕惊呆了……

东方月初等人原本以为白玉村的村民会役使妖怪为他们干活,没想到此时这些村民已全部被杀死,妖怪们正在铲土将这些人类的遗体掩埋。看到又有不速之客登场,愤怒的妖怪向他们发动进攻,好在极北萨摩王及时变幻形态将局面控制住。

从妖怪的口中,众人了解到这个村子并不欢迎他们,于是准备第二天提早离开。夜深人静,正当大家都酣然入睡时,翠玉鸣鸾突然将木蔑唤醒,她的表情也变得柔弱起来,难道这只水蛭精也在盘算着什么计划吗?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233话《古老之物》图透: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是庹小新创作的连载于腾讯动漫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由中国文史出版社、长江出版社出版 。作品亦改编为同名动画。

漫画主要讲述了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过程当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233话《古老之物》已更新:村庄惨遭毁灭 美女酝酿新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