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影片《黑豹》新的国际版海报曝光 电影预计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威超级英雄影片《黑豹》新的国际版海报曝光,电影预计2018年上映。据悉,《黑豹》电影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安迪·瑟金斯、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联合主演。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

据悉,《黑豹》电影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由瑞恩·库格勒执导,查德维克·博斯曼、安迪·瑟金斯、露皮塔·尼永奥、迈克尔·B·乔丹联合主演。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 。近日,漫威旗下的黑人超级英雄影片《黑豹》官方放出了新的国际版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的特查拉穿着黑豹制服亮相。比起之前公开的海报,这次的重点放在了黑豹的制服上。

我们可以从这张海报当中看到黑豹制服的一些细节,包括之前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的黑豹的爪子究竟是怎么运作的。

美国电影《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扮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扮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饰演其中一个敌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扮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扮演过的角色。电影《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讲述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任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


本文标题:漫威超级英雄影片《黑豹》新的国际版海报曝光 电影预计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