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波族传奇》宣布将在明年开启新漫画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波族传奇》宣布将在明年开启新漫画连载。《波族传奇(ポーの一族)》系列是由萩尾望都创作,并于1972年至1976年在小学馆《别册少女COMIC》上不定期连载的漫画。近日,漫画官方宣布《波族传奇》将在明年连载新漫画。

《波族传奇(ポーの一族)》系列是由萩尾望都创作,并于1972年至1976年在小学馆《别册少女COMIC》上不定期连载的漫画,这也是日本漫画史上第一部描写吸血鬼的漫画作品。近日,漫画官方宣布《波族传奇》将在明年连载新漫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波族传奇》讲述了艾多加与梅莉贝露经历了被亲人遗弃、收养的悲惨过去,后来成为不老不死的吸血鬼,展开超越时空的永生之旅。为了庆祝《月刊flower》创刊15周年,在去年5月份《波族传奇》刊载了新漫画。根据网友曝光的杂志图片可知,萩尾望都将在2018年5月28日发售的《月刊flower》7月号上连载全新的《波族传奇》漫画。对该漫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萩尾望都于1949年出生于福冈县,漫画风格横跨科幻、奇幻、恋爱喜剧、神秘与悬疑等领域。与竹宫惠子、山岸凉子、大岛弓子、青池保子与木原敏江等同为花之24年组成员,代表作有《天使心》与《波族传奇》等。其作品当中的主角不同于以往少女漫画,改为性征未分的少年主角,故事情节也着重描绘少年间的同性感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波族传奇》宣布将在明年开启新漫画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