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第1卷开售:由Project 2H担任原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第1卷开售:由Project 2H担任原作。11月27日,日本漫画《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第1卷已由角川书店发售。《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漫画由Project 2H担任原作,TAKAHIRO担任企划原案,一藤二高(原名:イチフジニタカ)进行绘制。

11月27日,日本漫画《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第1卷已由角川书店发售。《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漫画由Project 2H担任原作,TAKAHIRO担任企划原案,一藤二高(原名:イチフジニタカ)进行绘制。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漫画第1卷发售封面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漫画是以《结城友奈是勇者》前传动画《鹫尾须美之章》为基础进行改编,讲述须美、银和园子这三名少女被选为守护世界的勇者。三人相遇后加深了牵绊,并与敌人进行作战。

《结城友奈是勇者》讲述少女结城友奈过着平凡的生活,所属社团是“勇者部”。动画版声优包括照井春佳、三森铃子、内山夕实以及黑泽朋世等。除了《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之外,漫画版还有娘太丸在ASCII Media Works《电击G's magazine》上连载的四格漫画《结城友奈是勇者社所属》以及菅野糖子根据原作动画改编的《结城友奈是勇者》。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第1卷开售:由Project 2H担任原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