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通常版蓝光碟封面与特典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通常版蓝光碟封面与特典图公开。日本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于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上映期间在电影院发售了该OVA动画的限定版蓝光碟.通常版蓝光碟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松尾祐辅全新绘制。

《向山进发》推出的新作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通常版蓝光碟,日前该光碟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通常版蓝光碟封面与特典图公开

日本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于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上映期间在电影院发售了该OVA动画的限定版蓝光碟.通常版蓝光碟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松尾祐辅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仓上日向手捧着松果,她的背后则是雪村葵、仓上日向、齐藤枫、青羽心夏四人的大头特写,整个画面充满了秋意。另外,《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的通常版特典还将附赠“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版徽章。

《向山进发》OVA通常版蓝光碟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OVA动画《向山进发 回忆是礼物》由山本裕介执导,松尾祐辅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ふでやすかずゆき负责编剧,Tom-H@ck/yamazo负责配乐,动画由8bit制作。声优阵容为雪村葵CV:井口裕香、仓上日向CV:阿澄佳奈、齐藤枫CV:日笠阳子、青羽心夏CV:小仓唯等。《向山进发》的第3季TV动画也确定将于2018年开播。关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通常版蓝光碟封面与特典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