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最终卷封面公开 预定2017年12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最终卷封面公开 预定2017年12月开售。《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电视动画第二季在今年开播后依旧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BD/DVD第6卷也就是最终卷封面由轻小说插画师深崎暮人绘制,收录第10话《然后龙虎要挑战神明》和第11话《再起与新游戏的开始》,预计将于2017年12月27日开始发售。

日本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日本剧本作家丸户史明的首部轻小说著作、由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在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动画,第2季于2017年4月开播。最近《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公布了电视动画第二季BD/DVD最终卷的封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最终卷封面公开 预定2017年12月开售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电视动画第二季在今年开播后依旧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BD/DVD第6卷也就是最终卷封面由轻小说插画师深崎暮人绘制,收录第10话《然后龙虎要挑战神明》和第11话《再起与新游戏的开始》,预计将于2017年12月27日开始发售。BD的售价为7000日元(约合415元人民币),DVD的售价为6000日元(约合356元人民币)。其中特典CD将收录由加藤惠演唱的歌曲《拥抱季节(季節を抱きしめて)》。除此之外,特别活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ES~glistening moment~”将于2017年12月3日在东京的礼洲PIT举办。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第6卷都有学姐,英梨梨却……不愧是败犬。”“只剩眼镜的英梨梨。”“正宫大胜利。”“我惠依旧美如画!”“还是给英梨梨打个CALL吧。”“我老婆真棒!”“想再听一遍爱衣唱的《届不到的恋》。”“圣人惠和学姐真美。”“深崎暮人画得就是好看。”“人活着就是为了深崎暮人!”“深崎爸爸,请把女儿嫁给我吧。”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春假,为了赚得购入动画BD而打工的阿宅安艺伦也在樱花飞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个少女,对该少女感兴趣的伦也更以她为模特儿制作了相关的同人游戏,一个月后,该少女成为了他的同班同学。为了制作游戏,伦也陆续找了美术部王牌来负责插画、学年第一名的学姐来写作剧本,一行人以Comiket为目标开始进行相关的游戏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最终卷封面公开 预定2017年12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