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最新主视觉图与入门露营宣传pv公布 动画1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最新主视觉图与入门露营宣传pv公布,动画1月放送。日本动画《摇曳露营△》动画由C-Sta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起播出。近日,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最新主视觉图及入门露营宣传影像于网络上公布,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由漫画家「あfろ」执笔绘制的日常露营漫画《摇曳露营△》,即将在2018年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近日,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最新主视觉图及入门露营宣传影像于网络上公布,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本次片头曲『SHINY DAYS』及片尾曲『子ゆびより』会交由「亜咲花」、「佐々木恵梨」两位歌手担任演唱。且由剧中主要声优「花守由美里」所演出的入门露营影像将在日本节目「Club AT-X すずまお荘」中播映,其短版宣传影像也会固定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

在冬季的富士山公路上、一名骑著自行车的少女来到露营地租借露营场所,这位俐落将所有设备准备好的少女名为「凛」,她在路上偶尔遇见一位睡在路边的女孩「抚子」。意外中帮助天然呆少女抚子的凛,却意外在校园中发现抚子竟然转学进了她们学校,还在巧合下再次碰见,一场专属于少女的野营物语也就此开幕!

【制作团队】

监  督:京极义昭

剧本统筹:田中仁

人物设定:佐佐木睦美

制  作:C-Station

【声优阵容】

志摩凛:东山奈央

各务原抚子:花守由美里

大垣千明:原纱友里

犬山葵:丰崎爱生

齐藤惠那:高桥李依

 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あfろ所创作的同名漫画,在2017年3月号《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C-Sta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起播出。

日本漫画《摇曳露营△(ゆるキャン△)》。是漫画家「あfろ」连载于于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的日常露营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摇曳露营△》最新主视觉图与入门露营宣传pv公布 动画1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