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动画BD封面公布 预定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动画BD封面公布 预定2018年1月发售。日本电视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改编自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同名漫画《前进吧!登山少女》。近日,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动画BD封面公布,预计2018年1月26日发售。

近日,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动画BD封面公布,预计2018年1月26日发售。身为青梅竹马的葵与日向从小时候就开始的真挚友情,在升入高一之后的春天,两位少女再次相会,从此开始共同登山。

日本电视动画《前进吧!登山少女》改编自日本漫画家siro创作的同名漫画《前进吧!登山少女》,故事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向山进发》OVA动画BD封面公布 预定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