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稿和分镜图曝光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11月25日,京阿尼官方公布了《紫罗兰永恒花园》TV动画食物作画资料手稿公布,画面标注十分详细。随后该动画的手绘人设稿也被曝光。

11月25日,京阿尼官方公布了《紫罗兰永恒花园》TV动画食物作画资料手稿公布,画面标注十分详细。随后该动画的手绘人设稿也被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从《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手绘稿图片上可以看到,本作品对角色的人设进行了非常细腻地刻画。即便只是人设稿,但其中角色服装、表情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还原度。并且很显然,京阿尼为了制作这部作品,也是对大量细节进行了考究,让角色身上的服装体现出了浓郁的古典气息。另外,还有相关分镜头的图片也一并曝光。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晓佳奈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5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人设稿和分镜图曝光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