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水兵月娃娃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水兵月娃娃动漫周边推出。水兵月是《美少女战士》动画中的女主角月野变身为水手战士后的姿态,而且还有多个不同阶段的形象。此次Volks推出的水兵月DD娃娃包括水兵月和超级水兵月两种形象。

由武内直子创作的知名动漫作品《美少女战士》在迎来25周年纪念之际,官方推出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和商品,日前日本知名手办及娃娃制造商Volks也宣布推出《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的水兵月DD娃娃。

水兵月是《美少女战士》动画中的女主角月野变身为水手战士后的姿态,而且还有多个不同阶段的形象。此次Volks推出的水兵月DD娃娃包括水兵月和超级水兵月两种形象。娃娃的服装、配饰等各种细节全部按照动漫中的形象制作,还原度非常高,制作十分精美。

水兵月DD采用的是DDS身,全高约60cm,全套除了娃娃本体外,还有头发、服装、靴子、各种耳饰、颈饰、头饰、魔法棒,此外更是配了5种手型和与手型相应的手套。水兵月DD娃娃全套售价为不含税64815日元(约合人民币3888元)。

而超级水兵月形象发售的则是“超级水兵月变身套装”,拥有该套装就能使得水兵月娃娃升级成为超级水兵月。该套装包含衣服、靴子、各种耳饰、颈饰、头饰等,以及手型对应的手套,不包含娃娃,售价为不含税14630日元(约合人民币878元)。

喜欢《美少女战士》的娃娃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如此高还原、高质量的水兵月娃娃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水兵月娃娃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