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第一话先行画面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第一话先行画面和主题曲情报公布。《学园奶爸》是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的育儿类漫画。在今年3月,《学园奶爸》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学园奶爸》官方公布了第一话先行画面和主题曲情报,而且官方还宣布将与三丽鸥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学园奶爸》是漫画家时计野针创作的育儿类漫画,2009年开始在白泉社旗下少女漫画月刊杂志《LaLa》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4卷漫画单行本。在今年3月,《学园奶爸》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学园奶爸》官方公布了第一话先行画面和主题曲情报,而且官方还宣布将与三丽鸥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学园奶爸》的OP《Endless happy world》将由为犀川惠吾配音的小野大辅演唱,ED《おしえてョ》将由声优组合“ひょろっと男子”演唱。“ひょろっと男子”中的西山宏太朗将为男主角鹿岛龙一配音,梅原裕一郎将为狼谷隼配音。另外古木望、三瓶由布子、小原好美、斋藤彩夏、种崎敦美、本渡枫、前野智昭、宮寺智子等人气声优都将加盟该作。


除此之外,《学园奶爸》动画还将与三丽鸥展开联动,目前官方公布了联动插图。《学园奶爸》将于2018年1月7日开始播出,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学园奶爸》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鹿岛龙一和弟弟虎太郎的双亲因为空难亡故,因为同一起空难事故失去而至的夫夫森之宫学园的理事长收养了兄弟俩,因为学园的保姆室人手不足,作为交换条件,龙一在成人前要去保姆室照顾孩子做奶爸,温暖治愈的故事就此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学园奶爸》第一话先行画面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