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累计发行量突破110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累计发行量突破110万册。《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轻小说家平坂读著作,插画家监督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2017年4月宣布动画化,《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由平坂读创作的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在今年10月播出了的改编的TV动画,并且引发了不错的反响。而除了每集让大家觉得福利十足的动画之外,《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原作方面的表现也呈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近日,官方宣布日本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10万册。

日本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累计发行量突破110万册

这个数据是建立在《如果有妹妹就好了。》8卷单行本的基础上,卷均也达到了13.75万册的样子。对一部轻小说而言,能够拥有着这样的成绩也算是非常不错了。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轻小说家平坂读著作,插画家监督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2017年4月宣布动画化,《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游戏,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着热热闹闹的日子。但是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累计发行量突破110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