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3D彼女》男女主角人设草图与导演人选公布 预计2018年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3D彼女》男女主角人设草图与导演人选公布 预计2018年放送。由漫画家那波麻吕创作的漫画作品《3D彼女》此前已宣布TV动画化,并确定将于2018年内播出。昨天(11月22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男女主角的人设草图与导演人选。根据官方新公开的情报,TV动画《3D彼女》将由执导过《刀剑乱舞 -花丸-》的直谷隆担任导演。同时官...

由漫画家那波麻吕创作的漫画作品《3D彼女》此前已宣布TV动画化,并确定将于2018年内播出。11月22日,日本动画《3D彼女》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男女主角的人设草图与导演人选。

根据3D彼女动画官方新公开的情报,TV动画《3D彼女》将由执导过《刀剑乱舞 -花丸-》的直谷隆担任导演。同时官方还公开了男主角筒井光与女主角五十岚色叶身穿制服的人设草图,两位主角的动画形象首次得到公开。

《3D彼女》动画公开男女主角人设草图与导演人选

诶本动画《3D彼女》改编自那波麻吕著同名漫画,于2017年11月宣布动画化[1]  ,计划于2018年播出。

《3D彼女》漫画是漫画集那波麻吕创作的少女漫画,2011年12月开始在讲谈社旗下女性向杂志《Dessert》上连载,2012年10月推出第1卷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发行12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20万部。

《3D彼女》故事讲述了高中三年级的二次元宅男筒井光因为某个契机与现充美少女五十岚色叶有了交集,筒井因此被奔放的色叶弄得团团转,卷入了现实世界的惊涛骇浪中。该作除了宣布动画化外,还将改编为真人电影,预定于2018年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3D彼女》男女主角人设草图与导演人选公布 预计2018年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