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限定预售票公开 动画11月17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限定预售票公开,动画11月17日上映。《哥斯拉:怪兽行星》限定带手办的预售票将于日本时间11月24日10点开始预约,手办是以万代制作的怪兽王系列“哥斯拉 2017”为基础,以动画电影《哥斯拉》中的射线发射场景为参考完全重涂的版本。

由动画公司Polygon Pictures制作的长篇动画电影《哥斯拉》的第一章《哥斯拉:怪兽行星》已于11月17日上映了,第二章《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预定于2018年5月上映。近日,Seven Net公开了《哥斯拉:怪兽行星》第二章带手办的限定预售票,而且号称是史上最大级哥斯拉手办。

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限定预售票公开 动画11月17日上映


《哥斯拉:怪兽行星》限定带手办的预售票将于日本时间11月24日10点开始预约,手办是以万代制作的怪兽王系列“哥斯拉 2017”为基础,以动画电影《哥斯拉》中的射线发射场景为参考完全重涂的版本。怪兽王系列的手办一般为26cm高,这一个应该也是如此。预售票价格为7980日元(大约473人民币)。

动画电影《哥斯拉》将推出3部剧场版,第一章名为《怪兽行星》,第二章名为《决战机动增殖都市》,第三章的标题目前还未公开。

《哥斯拉:怪兽惑星》将推出3部剧场版,第1部于2017年11月上映。

故事讲述了男主角4岁时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的男主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该动画电影将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共同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剧本和系列构成,小崎祐介负责角色设计原案。梶裕贵、樱井孝宏、杉田智和、宫野真守、花泽香菜、诹访部顺一等高人气声优都将加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限定预售票公开 动画11月17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