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与松江名俊宣布开启新作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与松江名俊宣布开启新作连载。近日,日本漫画《旋风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作者松江名俊将在今年冬天开始连载新作。

近日,日本漫画《旋风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作者松江名俊将在今年冬天开始连载新作,这则消息是公布在11月22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52号刊上,关于新作的具体内容官方暂未公布。

《周刊少年Sunday》是日本小学馆发行的综合性少年漫画杂志。与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并列为日本三大少年漫画周刊。

拥有包括安达充、高桥留美子、青山刚昌在内的一批著名漫画家。刊载作品从画技到情节都很优秀,题材有运动、科幻、魔幻、侦破、历史、恋爱等,呈现多样化格局。相较于强调“努力”“友情”“胜利”的《周刊少年Jump》,该刊作品相对欠缺明显的整体风格,倾向于由作家自行发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与松江名俊宣布开启新作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