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新活动视觉图公开 活动2017年12月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新活动视觉图公开。21日,《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宣布将在12月举办一场特别的活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ES~glistening moment~”,并且还公布了活动视觉图等信息,官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ES~glistening moment~”将于2017年12月3日在东京的礼洲PIT举办。

日本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日本剧本作家丸户史明的首部轻小说著作、由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在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动画,第2季于2017年4月开播。11月21日,《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宣布将在12月举办一场特别的活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ES~glistening moment~”,并且还公布了活动视觉图等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新活动视觉图公开

昨天,官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FES~glistening moment~”将于2017年12月3日在东京的礼洲PIT举办。为安艺伦也配音的松冈祯丞、为加藤惠配音的安野希世乃、为英梨梨配音的大西沙织、为霞之丘诗羽配音的茅野爱衣、为冰堂美智留配音的矢作纱友里、为波岛出海配音的赤崎千夏都将出席该活动。曾为动画第二季演唱主题曲的春奈露娜和女子偶像团体“妄想 Calibration”也将出席。对该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春假,为了赚得购入动画BD而打工的阿宅安艺伦也在樱花飞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个少女,对该少女感兴趣的伦也更以她为模特儿制作了相关的同人游戏,一个月后,该少女成为了他的同班同学。为了制作游戏,伦也陆续找了美术部王牌来负责插画、学年第一名的学姐来写作剧本,一行人以Comiket为目标开始进行相关的游戏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新活动视觉图公开 活动2017年12月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