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篮球少年王》重开连载 漫画因作者日向武史身体而停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篮球少年王(鸭的天空),是日向武史原作的篮球漫画。之前, 漫画因作者日向武史身体而停更。11月22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篮球少年王》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IZNE》第51号上重开连载。《篮球少年王》漫画原本预定在8月2日发售的第35号上重开连载。

11月22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篮球少年王》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IZNE》第51号上重开连载。《篮球少年王》漫画原本预定在8月2日发售的第35号上重开连载,但因为作者身体尚未恢复,难以继续执笔,因此宣布延期连载,直到现在才正式回归。

日本漫画《篮球少年王》重开连载 漫画因作者日向武史身体而停更


这次重开连载,日向武史在卷末写到:“希望可以再坚持一下,拜托大家了。”日向武史因为身体问题休刊已非首次,2013年也曾经宣布长期休刊。漫画连载期间,曾有公司希望可以将该作改编成真人版,但脚本内容都是车谷空向NBA进发的故事,因此被作者以“不理解故事意图”而拒绝。

日本漫画篮球少年王(鸭的天空),是日向武史原作的篮球漫画。自「周刊少年magazine」2004年第2,3合并号开始了连载。2006年6月现在。九头龙高中入学了的身长149cm的车谷空为了向母亲发誓了的『在高中最初的篮球的大会优胜』而进入到篮球部。

《篮球少年王》从2004年开始连载,目前共有48卷单行本。故事讲述个子矮小的少年车谷空在进入九头龙高中时只有149厘米,为了实现母亲的理想坚持锻炼,达到几乎百发百中的程度。他所进入的篮球部是不良少年的巢穴,但在车谷空的努力与坚持下,大家改变了原有的想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篮球少年王》重开连载 漫画因作者日向武史身体而停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