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Site》官方推特、网站与先导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1月22日,电视动画《魔法少女Site》的官方推特、官方网站上线,并公开了先导视觉图。日本动画《魔法少女Site》由production doA制作,监督由松林唯人担当,动画将于2018年春季开播。

由日本漫画家佐藤健太郎创作的科幻魔幻类漫画《魔法少女Site》此前宣布了电视动画化。11月22日,电视动画《魔法少女Site》的官方推特、官方网站上线,并公开了先导视觉图。不愧是黑暗系魔法少女,这视觉图怎么看怎么瞎眼。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Site》官方推特、网站与先导视觉图公开

日本电视动画《魔法少女Site》由《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Dear My Sister~》的制作公司production doA制作,监督由松林唯人担当,系列构成由《回转企鹅罐》和《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伊神贵世负责,将于2018年春季开播。

今天公开的先导视觉图由原作者佐藤健太郎所画,这位透露着黑暗、病态和疯狂的小哥是虐待主人公朝雾彩的哥哥朝雾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Site》先导视觉图公开

《魔法少女Site》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学校被同学们欺负得很惨,在家里也被哥哥虐待的女子初中生朝雾彩某一天与电脑上突然连接的神秘网站“魔法少女Site”相遇。朝雾彩从魔法少女Site得到了法杖,成为了魔法少女。某一天朝雾彩被纠缠不清的欺凌逼到绝路,因为害怕突然之间拿出法杖,然后眼前的欺凌者忽然消失,在遥远的地方悲惨地死去。即使不是出自本意,朝雾彩也因为杀人而背负罪恶感陷入混乱。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和自己一样被魔法少女Site赐予法杖成为魔法少女的同学奴村露乃,一同作为魔法少女被卷入残酷的命运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Site》官方推特、网站与先导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