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视动画《宝石之国》由Orange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在AT-X首播。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预告公布。在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8话中为了帮助法斯夺回被切碎的手臂,安特库不顾一切跳入冰冷的水中。雪上加霜的是,没过多久月人们也发动了进攻。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预告。为了帮助法斯夺回被切碎的手臂,安特库不顾一切跳入冰冷的水中。雪上加霜的是,没过多久月人们也发动了进攻。

《宝石之国》动画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预告视频:


流冰的循循善诱令法斯失去了双臂,再加上没有适合修补的材料,因此安特库只好从海水中夺回法斯的肢体。一番搜寻后,安特库一无所获,他只好沮丧地向老师汇报事件的动态。

按照老师的指点,法斯与安特库来到海滨之源寻找矿石材料,试着将它们安装在断臂截面之后,法斯的样子反而变得越来越奇怪?更加糟糕的是,此时月人大军突然进犯,而这场战斗也将变成法斯性格的新转折点。

《宝石之国》动画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先行图:

日本电视动画《宝石之国》改编自漫画家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5月宣布动画化。《宝石之国》动画由Orange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在AT-X首播。

《宝石之国》是曾凭借短篇漫画《虫与歌》获得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的漫画家市川春子的首部连载作品。作品中各位角色的名字都取自各种宝石,本作可以看作是宝石的拟人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宝石之国》第8话《アンタークチサイト》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