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霸穹封神演义》追加声优阵容先与导预告pv公布 动画1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将于1月12日起在 Tokyo MX 每周五晚上21点播出。11月21日,日本动画《封神演义》的新作动画宣布正式标题为《霸穹封神演义》,对外公布了一支导预告pv,并且追加申公豹、黄飞虎、普贤真人的声优鸟海浩辅、细谷佳正、岛崎信长情报也一起公布。

这几年日本动画老 IP 回炉是越来越多,各种童年情怀作都纷纷宣布推出续作或者重制,在明年的 1 月新番中就有《魔卡少女樱》透明卡篇的新作动画。11月21日,日本动画《封神演义》的新作动画宣布正式标题为《霸穹封神演义》,对外公布了一支导预告pv,并且追加申公豹、黄飞虎、普贤真人的声优鸟海浩辅、细谷佳正、岛崎信长情报也一起公布。

日本动画《霸穹封神演义》视觉图

日本动画《霸穹封神演义》导预告pv:

《霸穹封神演义》动画将由新晋的动画制作公司 C-Station 制作,时隔多年重新将《封神演义》再度做成 TV 动画,不知道是否会遵照原作漫画的发展来写动画剧情。

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 C-Station 负责制作,这家公司的代表作是《高校星歌剧》、《星刻的龙骑士》,动画监督由相泽昌弘(本名相泽伽月)担任,是其首次担任动画监督工作,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角色设计山下喜光。新版动画中太公望、闻仲、四不像的声优分别是小野贤章、前野智昭、樱井孝宏。《霸穹封神演义》动画将于 1 月 12 日起在 Tokyo MX 每周五晚上 21 点播出。

【STAFF】

监督:相泽昌弘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编剧:大草芳树、池田临太郎

角色设计:山下喜光

动画制作:C-Station


【CAST】

太公望:小野贤章

闻仲:前野智昭

四不像:樱井孝宏

申公豹:鸟海浩辅

黄飞虎:细谷佳正

普贤真人:岛崎信长

妲己:日笠阳子

纣王:浪川大辅

王天君:冈本信彦

《封神演义》这部漫画基本上是以中国的古典小说《封神演义》剧情为基础,藤崎龙将《封神演义》中的种种剧情以日本漫画的角色形象和故事情节进行了二次创作,漫画中的主角依旧是姜子牙太公望,在漫画中的太公望看似游手好闲,但实际擅长心理战头脑站为了获胜可以不择手段,太公望被元始天尊收为弟子后不到 30 年便有仙人级的实力,喜欢喝酒还是个甜党,被师父元始天尊半强迫的承担起了封神计划的重任,漫画里的「封神」背后牵扯到神仙打架的问题,女娲在漫画中成为了最终大 BOSS(就是一外星人)。

虽然漫画中登场的角色都是源于《封神演义》小说,不过具体的角色设定和角色剧情并非与小说完全一致。原先 DEEN 做的那版《封神演义》 TV 动画与漫画的设定是有出入,这次的新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霸穹封神演义》追加声优阵容先与导预告pv公布 动画1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