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卡利古拉》两大新情报与动画化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游戏《卡利古拉》两大新情报与动画化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放送! 上周,腾讯动漫为大家报道了日本游戏公司Furyu开发的PSV平台的RPG游戏《卡里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的新闻,昨天(11月17)该作的两大新情报发表,该游戏也宣布动画化,并将于2018年4月播出。

上周,腾讯动漫为大家报道了日本游戏公司Furyu开发的PSV平台的RPG游戏《卡里古拉》将有2大新情报发表的新闻。11月17,《卡里古拉》的两大新情报发表,该游戏也宣布动画化,并将于2018年4月播出。

在昨天游戏《卡里古拉》举办的2大新情报发表会上公布了两个重大情报,其一是游戏《卡里古拉》将推出新作游戏《卡里古拉Overdose》,该游戏预定于2018年5月17日发售,登陆PS4平台,剧本量将是此前PSV平台游戏的两倍,增加新的归宅部成员、新的乐士以及新乐曲。第二个重要发表则是游戏《卡里古拉》将推出TV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动画的主视觉图也得到公开。声优阵容方面也将延续游戏中的华丽阵容,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日本游戏《卡利古拉》是Furyu开发的RPG游戏《卡利古拉》,于2016年6月23日发售,登陆PSV平台。

《卡利古拉》以现代病理与创伤为焦点,以假想现实世界“梅比乌斯”为舞台,讲述了9位少男少女为了回归现实世界而引发了一连串故事。声优阵容为式岛律CV:泽城千春、μCV:上田丽奈、峰泽维弦CV:梅原裕一郎、巴鼓太郎CV:细谷佳正、柏叶琴乃CV:村川梨衣、守田鸣子CV:小泽亚李、筱原美笛CV:高桥李依、水口茉莉绘CV:渕上舞、亚里亚CV:下田麻美、卡基P CV:苍井翔太、苏特P CV:新田惠海、少年多尔CV:花守由美里、米莉CV:中村绘里子、池P CV:齐藤壮马、夏德乌奈夫CV:内田雄马、宋CV:大坪由佳。

本文标题:日本游戏《卡利古拉》两大新情报与动画化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