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已更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已更新。《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已更新。借助着芭芭拉的女巫之力,安岩潜入到神荼的记忆之中,在那里他看到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神荼与阿塞尔的矛盾愈发明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已更新。借助着芭芭拉的女巫之力,安岩潜入到神荼的记忆之中,在那里他看到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神荼与阿塞尔的矛盾愈发明朗。


  幼年的神荼与阿塞尔秦原本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然而某天夜晚突然闯入家中的黑衣人打破了这份宁静。父母和弟弟被强制带走,自己只能躲在衣柜里痛苦不堪,这件事成为神荼一直以来的心理阴影。而当安岩还想进一步探听回忆的发展时,他脚下突然出现裂缝,随后他与记忆一同坠落在崩塌的断层之中……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过去》图透:

<


海贼王漫画中我们也是看到了这路飞和卡二的对战了,但是路飞的实力就是那样的,并没有太大的长进就是了,要是说他能够变身的话也好啊,至少不用一直都在逃命的状态吧,看着都让人觉得有些不舍了,然而在最新的情报中路飞是打不过卡二了,再次开启逃跑模式了。

海贼王漫画866话情报鼠绘路飞怎么打败卡二 大妈来袭蛋糕岛

  路飞的实力一直都不是最好的,之前是因为有了娜美、山治等人的帮助才能够逃过一劫,这一次也是因为布蕾的关系,那么在这逃跑的过程中路飞将再次遇到困难了,大妈正在岛的另一边在等待他呢,这就很是尴尬了,双面夹击了,下一话的剧情肯定十分精彩了。

海贼王漫画866话情报鼠绘路飞怎么打败卡二 大妈来袭蛋糕岛

那么在剧情中我们也是看到了大妈的实力,而山治虽然说是已经做好了蛋糕,但是这能够起到怎样的作用呢?而最终路飞遇到了大妈之后还是会些...这蛋糕岛的篇章也就是这样的结束了。

本文标题: 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2话已更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uanti/46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