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声优情报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25岁的女高中生》动画化企划情报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根据介绍,日本漫画《25岁的女高中生》是ComicFesta动画继之前的《僧侣之夜》、《裙下有野兽》和《相亲对象是学生》之后推出的第四部短篇漫画。据悉,《25岁的女高中生》动画声优方面,《25岁的女高中生》与《相亲对象是学生》同样采用了“通常版”与“完全版”两套阵容,

继本季度开播的《相亲对象是学生》后,充满暧昧系列的漫改动画继续推出新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并将于2018年1月开播,声优同样分为“表”与“里”两套阵容。

日本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动画主视觉图

根据介绍,日本漫画《25岁的女高中生》是ComicFesta动画继之前的《僧侣之夜》、《裙下有野兽》和《相亲对象是学生》之后推出的第四部短篇漫画,其原作是由マカナ创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将于2018年1月播出。

《25岁的女高中生》动画女主角名鸟花是正在四处求职的25岁女性,某天她突然接到亲戚的委托,对方竟让小花代替从不上学的堂妹进入校园?!经过伪装后,25岁的“女高中生”成功潜入学校,没想到另有企图的帅哥教师蟹江亮人却盯上了小花的身体……

名鸟花(CV原田瞳/通常版;和央きりか/完全版)

蟹江亮人(CV泽城千春/通常版;森下京平/完全版)

相田直之(CV高塚智人/通常版;古河徹人/完全版)

声优方面,《25岁的女高中生》与《相亲对象是学生》同样采用了“通常版”与“完全版”两套阵容,其中“完全版”的剧情里夹杂了更多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场面描写。通常版里,声优原田瞳将为女主角名鸟花配音,男主角蟹江亮人的声优则为泽城千春,黄发男生相田直之交由高塚智人配音;完全版中,名鸟、蟹江和相田的声优分别为和央きりか、森下京平与古河徹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声优情报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