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IP《喜羊羊与灰太狼》入围2017年度亚洲授权项目、年度被授权商项目提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经典IP《喜羊羊与灰太狼》入围2017年度亚洲授权项目、年度被授权商项目提名。近日,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主办,被誉为亚洲授权业界“奥斯卡”的2017 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经过专家评审团层层选拔,原创国民经典IP《喜羊羊与灰太狼》入围了年度亚洲授权项目、年度被授权商项目提名。

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主办,被誉为亚洲授权业界“奥斯卡”的2017 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

作为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大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亚洲授权业界拥有杰出成就的授权项目、授权品牌及企业。经过专家评审团层层选拔,原创国民经典IP《喜羊羊与灰太狼》入围了年度亚洲授权项目、年度被授权商项目提名。《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5年播出以来,累计点击量超过200亿次,授权品类超过1000种,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尽显喜羊羊不凡的品牌延伸价值。

▲《喜羊羊与灰太狼》获“年度亚洲授权项目”提名

▲高露洁获“年度被授权商”提名

据了解,在线投票已正式上线,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1月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本文标题:经典IP《喜羊羊与灰太狼》入围2017年度亚洲授权项目、年度被授权商项目提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