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三季第8话《錬金術師》图文情报公布:颜艺帝将被玩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食戟之灵》三季第8话《錬金術師》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食戟之灵》三季第8话《錬金術師》图文情报已公布。赌上极星寮的存亡,创真与睿山开始了食戟之战。当评委们都被睿山收买后,创真的胜算还会有多少……

虽然比起料理技术更加擅长商业经营,但睿山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毕竟他是十杰之一。根据安排,创真与睿山食戟的主题是鹿儿岛产的“萨摩土鸡”,双方需要各自制作拿手的鸡肉料理。

在创真看来,可以通过比赛了解到十杰真正的实力,这让他充满期待;另一边,睿山继续使用金钱的力量收买审查员,面对着如此不利的形式,创真将使用什么杀手锏扭转败局?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8话《錬金術師》先行图: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5年4月3日-2015年9月25日在MBS、TBS等电视台的“Animeism”节目档播出。OVA于2015年11月举办的Jump Special Anime Festa中上映。

《食戟之灵》动画第二季《食戟之灵:贰之皿》于2016年7月2日-2016年9月24日播出。

10月3日,《食戟之灵》第三季在东京首都电视台(Tokyo MX1)首次放送。在《食戟之灵》第三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同抵御新强敌的侵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三季第8话《錬金術師》图文情报公布:颜艺帝将被玩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