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刻刻》最新预告公布 预计2018年1月新番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刻刻》改编自堀尾省太著作的同名SF漫画。11月20日,2018年1月新番《刻刻》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目有不少的新画面公开,女主他们在时间停止的世界中寻找、拯救,但是后面画面也是显示了拥有时间停止这个能力本身可能也是一个阴谋。

11月20日,2018年1月新番《刻刻》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目有不少的新画面公开,女主他们在时间停止的世界中寻找、拯救,但是后面画面也是显示了拥有时间停止这个能力本身可能也是一个阴谋。《刻刻》动画的制作是接手了《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看这预告还是让人对动画挺期待的。动画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

《刻刻》动画最新预告:

树里一家,在一次意外绑架事件中,祖父道出了了时间静止的秘密。他们停止了时间,在寂静空旷的街道上狂奔,一切都是新奇的,水龙头滴下的水滴停止在了半空中,所有的人都动不了了,甚至连风都停止了。这一天,世界停止在了6点59分。

《刻刻》最新预告视频画面:

【SATFF】

  原作:堀尾省太

  监督:大桥誉志光

  系列构成:木村畅

  角色原案:梅津泰臣

  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日向正树

  音楽:未知瑠

  主题歌:MIYAVI vs KenKen「Flashback」

  动画制作:GENO STUDIO

【CAST】

  佑河树里:安济知佳

  间岛翔子:濑户麻沙美

  じいさん:山路和弘

  佐河顺治:乡填ほづみ

  佑河贵文:辻谷耕史

  佑河翼:野岛裕史

  佑河真:岩田龙门

  潮见:内田夕夜

  迫:吉野裕行

日本动画《刻刻》改编自堀尾省太著作的同名SF漫画,于2017年10月16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GENO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7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刻刻》最新预告公布 预计2018年1月新番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