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最新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タカヒロ企划,“タカヒロIVプProject”的第四弹作品。电视版于2017年10月7日起开播。 近日,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最新宣传PV已发布。当勇者部多了一位成员后,剧情将变得更加精彩。

结束了剧场版《鹫尾须美是勇者》的故事后,《结城友奈是勇者》二季动画终于将步入新篇《勇者之章》。近日,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最新宣传PV已发布。当勇者部多了一位成员后,剧情将变得更加精彩。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最新宣传PV:

《勇者之章》里,重病痊愈的乃木园子加入了友奈所在的勇者部,六位少女将演绎出更加有趣的日常故事。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树海再一次发出警报之后,勇者少女们不得不再度踏上讨伐Vertex的征程。伴随着神秘新纹章的出现和满开特写的镜头,这次的战斗又将以怎样的残酷结局告终呢……

《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动画最新先行图:

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是由タカヒロ企划,“タカヒロIVプProject”的第四弹作品,第三弹为小说作品《鹫尾须美是勇者》。该作亦为“是勇者系列”的第二弹。

在《电击G'smagazine》2014年9月号(7月30日发售)上该作宣布了将于10月放送的消息 。先行篇《勇者部活动生报告 放送直前SP》于2014年10月10日在niconico放送。电视动画由Studio 五组制作,于2014年10月16日开始播放。全12话。

2016年10月,《结城友奈是勇者》官方正式宣布动画第2期制作决定,内容前6话改编自前传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的“鹫尾须美之章”,于2017年3月18日、4月15日、7月8日进行全3章的先行剧场上映,后6话为第1期后续剧情的“勇者之章”。电视版于2017年10月7日起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最新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