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动漫从梦之城收购中国漫画工作室糖人家10%股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腾讯动漫从梦之城收购中国漫画工作室糖人家10%股分。原创漫画工作室糖人家成立于2010年。近日梦之城发布公告,拟向腾讯(林芝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售其持有的糖人家 1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700万元。

近日梦之城发布公告,拟向腾讯(林芝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售其持有的糖人家 1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700万元。

2014年,糖人家获得了梦之城的天使轮融资,今年4月,又完成了腾讯领投、乐游跟投的千万级A轮融资。

公告中称,本次交易的定价依据糖人家已完成的最近一轮外部融资的公司估值为基础,交易双方协商讨论确定的价格,且本次交易符合梦之城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交易前后,糖人家的股权结构如下所示:

注:本次股权转让的同时,糖人家原有股东侯佳将向糖人家增资,增加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 5714.29 元。

而梦之城2016 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为 5404.05 万元,期末净资产额为 3522.91 万元。

成立于2010年的糖人家是一家原创漫画工作室,2014年获得梦之城天使投资,自成立以来,糖人家一直针对游戏、影视、动画、电影方向开发IP,致力于做适应市场需求的优质内容,目前已出版连载漫画《猫之茗》《妖怪名单》《食之东方》《神笔马尚》《英俊又可爱》等。

本文标题:腾讯动漫从梦之城收购中国漫画工作室糖人家10%股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83.html